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重新開始 ( + 碎碎念 )


不知不覺,這個網誌已經被我放置差不多半年時間有多。在這半年間,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懶得去寫文,況且自己的文筆也不見得很好 ( 很幼稚,理科出身的我沒辦法吧 )。再加上大學方面忙於(?)機械人大賽的關係,結果從六月起所有已跑過的美少女遊戲,也完全沒有想過去寫後感。

嘛,雖然是這樣,但我還是作了個記錄,希望幾個月後能夠有時間去寫寫好了。你們會說我這是在傲嬌,我純粹是覺得跑過的遊戲要寫後感,印象才會深刻的,要不然花那麼多時間去跑有點兒浪費了。我不期待有人會看,只為了自我感覺良好之用。結果呢,現在已經破了五十大關 ( 汗顏了 )

這個網誌現在重新起身,發展方向繼續是以日常及GalGame感想為主,繪師相關及同人誌方面也佔有一小部份。但要顧及學業的關係,不可能每日都能夠更新,所以暫時設定為不定期更新。至於GalGame相關的資訊....... 大家看噗就好了(淡定喝茶)

GalGame攻略進行中:

  •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
  • Chu(治癒)してあげちゃう ~押しかけお姉さんの性交恥療~
  • 催眠遊戯



2 則留言:

  1. 積仔你總算更新了ww
    等看催眠遊戲的感想,沒時間玩只有時間收CG,說不准會Ctrl 玩一次算了(喂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催眠遊戲剛剛才通了老師線。這個さより初次的商業作,CG總感覺沒有同人誌般好,大概上色是其他人而影響了整幅CG帶出來的感覺吧。而且校園劇局限了さより在角色衣著上的創作,很想看到她那些喱士邊裙、婚紗等等啊。

    至於劇情方面很有新鮮感,不像是一般催眠類那樣,一就催眠就(嗶),原來這些都有劇情可言的。以女角作研究對象,除了傳統的催眠外,還有玩了什麼記憶催眠、情感催眠等各式各樣的東西,整體來說頗為有趣。

    回覆刪除